美國 HUNTER 3D 立體四輪定位儀義大利 CORGHI A500 防爆胎專用拆胎機
您的愛車輪胎拆不下來、裝不上去、輪圈受損、輪胎內傷、絲層斷裂、拆的人仰馬翻,車主老闆都傷感。永泰四輪定位為您解決所有扁平胎、賽車胎、失壓續跑防爆胎、RFT、BSR、PAX各類奇形怪胎的拆裝難題。坊間充斥著貌合神離的仿造品,功能都無法與正牌CORGHI相比!請用最了解輪胎的CORGHI A500。

 

公司簡介

    從事汽車修理業務(日東定位)已有10來年,擁有許多豐富的修車經驗,也擁有乙級技術執照、二級技工執照。舉凡所有高級汽車之修理、保養業務,本公司皆秉持最好維修品質及服務熱誠為客戶服務,換得客戶行車之安全與舒適,所以獲得各界好評。

        提供多項最新科技輪胎設備儀器,包括:美國HUNTER 811-3D電腦四輪定位儀、義大利CORGHI魔術拆胎機以及義大利CORGHI平衡抖動終結機。也代表了永泰不惜成本只為給消費者最好的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的純熟經驗和技術兼具,再結合先進的儀器,替您的愛車做最完善的檢測,也讓您開得更放心為您行車安全做最嚴謹把關。

經營理念

    我們體貼每一位客戶,重視每一部車輛,進廠車輛所需維修或替換的零件,本公司一定會向車主報告處理狀況,未經車主同意之前,決不擅自拆除或更換,且維修價格透明化,收費公道合理,全心為您提供迅速、優質、價格實在的服務,使您的愛車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更重視售後服務,要以優良的品質、親切服務、純熟的技術作為永續經營的發展目標。

貼心服務

   對於科學園區、工業區及竹北、新豐地區的上班族,永泰體恤您上班的不便免費到府牽車,您事先聯絡我們,我們會有維修人員前去牽車到廠維修,將會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喔!

營業項目

快速保養:機油、自動變速箱油、煞車油、電瓶...
輪胎、鋁圈、四輪定位、氮氣充填
底盤零件:傳動軸、方向機、三角架...
煞車皮、避震器更換、升級
異音、疑難雜症診斷、維修
引擎室油污清洗、零件代工更換、中古胎
冷氣健檢、鈑金烤漆、代客驗車、代辦保險、拖吊服務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80號地圖 電話:(03) 553-1775 行動:0910-398555

永泰四輪定位 fb粉絲專頁